LLL

雷各种毒唯 各位大神儿 切勿关注我 还有作者啥也不是 作者懒得要死 宝子们谨慎关注

【撒何】你再不来 就不要再见了(中)

  他缓了缓,抬起手里的纸。这是一会儿演唱会要演唱的歌词,“呵呵,撒贝宁,你居然又出现在我梦里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多想你呢…”何炅轻哼一声,讽刺的笑了一声。

  

  “咱们走吧。”何炅对坐在一旁的助理说。何炅来到了自己的休息室,手机里循环着那首《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》,“哎呦喂,咱们何老师可太用功了,我连自己的歌的词儿还没背下来呢。”大张伟轻轻敲门,眼神示意了一下何老师,大大咧咧的走进来了,“啊!大老师!”

 

  何炅高兴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跑过去给了大张伟一个大大的拥抱。“哈哈哈哈,大老师最近瘦了,怎么歌词没背下来就来串门儿了哈哈哈,”大张伟低头无奈一笑“您看您,我哪瘦了,昨天上秤还沉了一斤呢!倒是何老师,你真的才是又瘦了,怎么感觉你瘦这么多啊!最近这么忙嘛?”。

  “这不年末了嘛,最近是有点忙,不过没事,我能撑得住。”何炅笑嘻嘻的回答了大张伟,“唉,何老师注意身体啊,别把自己当铁人用啊!行嘞,我先走了,词儿还没背下来呢…”大张伟一脸郁闷,边说边走到门口。“哈哈哈,谢谢大老师,我记住啦,你快去背吧,咱们一会儿见啊。”

  休息室内只剩下了何炅自己,他起身锁上了休息室的门,然后坐到了沙发上,呆呆的点开了微信里好久没有联系的人。歌声适时的响起“是什么,让我遇见这样的你;是什么,让我不再怀疑自己;是什么,让我不再害怕失去…”

 

内次的对话映入眼帘:

“何老师,对不起”

“嗯?怎么了撒撒”

“这回…我可能要食言了,老何。”

“唉,我们单位,不让去了…”

“老何,我有努力争取过的”

“但是,都失败了…”

“所以,对不起……我可能不能陪你继续走下去了”

 

  撒贝宁连发了好几条消息,何炅这面没有做任何回应。撒贝宁实在忍不住了,直接一个电话打了过去。电话通了,撒贝宁先开了口:“对不起,老何,你…”他话还没讲完,何炅就开口了,“撒老师,您不用道歉的,我知道您也不想。”何炅的语气平淡到吓人,但是他话中突然讲出来的“您”,撒贝宁马上就知道他生气了。

  “哎,炅炅…我”电话突然被挂断,撒贝宁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实在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事实了。

“抱歉啊,撒老师,刚刚突然有个工作电话”

“我知道撒老师尽力了,唉,这也是没有办法”

“谁也不想这样,但是事已至此,还是欢迎撒老师有时间回来玩哦”

“嗯嗯,好的,我会常回家看看的,谢谢你老何”

“没事儿,撒老师我这有点工作,先去忙了啊”

“好的,注意休息”

“谢谢撒老师”

……

  

  何炅当真如他自己所说的那般洒脱嘛?不,小哭包怎么可能愧对他的外号呢!他的泪已经在脸上留下了很多条痕迹了,他闭着眼,眼泪一滴一滴大颗的滑下,仿佛开闸的洪水一般汹涌。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”到现在的“我会常回家看看的”何炅回忆这两句话,哭的更凶了…

 “撒贝宁你个大骗子,说好的常回家看看呢…都第八季了!第八季了!!!你人呢?!你人呢?!”何炅哭累了…两眼无神的望着手机上备注的《撒撒》。

歌声又循环到了“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…”

 

“是你的离开…因为我已经失去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*大概率是be家人们 因为是偏现实向的

        *全是我个人主观 切勿上升正主

     *家人们 我尽量多憋点 😭😭😭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