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

雷各种毒唯 各位大神儿 切勿关注我 还有作者啥也不是 作者懒得要死 宝子们谨慎关注

【撒何】你再不来 就不要再见了(下)

  

   “想过离开,以这种方式存在,是因为,那些旁白,那些姿态,那些伤害!”…“放下 才得到更好啊 ”…“想过离开 当阳光败给阴霾 没想到你会拼命为我拨开 ”…“曾想过离开 却又坚持到现在 熬过了那些旁白 那些姿态 那些伤害”…“不想离开 当你的笑容绽开 这世界突然填满 色彩”…“抱着沙发 睡眼昏花 凌乱头发 夕阳西下 接通电话 是你呀…”

  

    何炅听着魏大勋在台上唱着《好想爱这个世界啊》的歌词,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随着歌曲倾泻而下。他终于可以借着歌词微微的表达出他的感受…


  

    这首歌很适合他,他真的好想热爱这个世界啊!但是世界回报给他的,是谩骂,是厌恶,是恶意中伤…

 

    这两年他被迫接受了一次次的分别,一次次的攻击,他都挺过来了。难道他真的这么容易就迈过了这一个个坎吗?难道他真的像荧幕上那样坚不可摧吗?


    不,他不是。他也是个人,他有血有肉,他也知道痛,他也是懂得难过的啊…可是,在他最难的最难的那段日子里,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,退出了他的生活。一份工作调整,将他彻底的拔出了何炅的世界……


    尽管如此,何炅还是愿意在等他…等他的会长回来对他说一句:“我亲爱的代理会长,辛苦了,你英俊潇洒的会长回来了!”


    可是,第八季已经开始了……他杳无音讯……所以,撒撒你真的不回来看看炅炅嘛…我…真的这么不值得吗…


    一曲完毕,何炅赶紧收起了自己的眼泪,又将自己武装了起来。“大勋,唱的真不错啊!”“谢谢何老师,下首是你的吧,你快去准备吧。”魏大勋边往回走边和何炅说着。“嗯,好我先去了。”


……


    “我是宇宙间的尘埃,散落在这茫茫人海”,“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,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,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,在这茫茫人海里,我不要变得透明!”


    何炅唱到情深处,撒贝宁的那张脸又浮现在了他的脑海里,导致他越唱越叫听的人感觉到凄凉和心疼。他在歌曲的最后,张开了双臂,深深的拥抱了自己,他告诉自己,撒贝宁不来便不来,自己一厢情愿终究害人害己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撒贝宁,你不来便不来吧……我要学着放下你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*私设如山 切勿上升正主

    *私设两位老师都是未婚嗷
 

  家人们对不起 这年过的 太高兴了 小8第一案马上来了 太开心了 我悲伤的灵感都枯竭了😭😭😭烂尾了 如果有感觉 我会回来把这个不完美的坑填平的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