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

雷各种毒唯 各位大神儿 切勿关注我 还有作者啥也不是 作者懒得要死 宝子们谨慎关注

【撒何】你再不来 就不要再见了(上)


  “我慢慢的听雪落下的声音,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...”温暖的车上正在播放着这首歌曲,何炅闭着眼睛倚在后面的车座上,身上披着助理拿来的棉服,渐渐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

  “OPPO明侦,我们下一季再见!”大侦探第六季结束了录制,嘉宾们一边撤离现场,一边七嘴八舌的唠着。

  

  “走吧,咱们去吃饭吧,刚刚都没吃好吧,我请客。”何炅开心的说着,“太好了炅炅老师,刚刚我都没敢怎么吃,这回我得狠宰你一笔,嘿嘿。”撒贝宁贴在何炅身边贱兮兮的笑着说道。“哎呀,撒撒今天不用赶飞机了啊”何炅温柔的笑着对大家说“那一会儿吃什么就让撒撒决定吧。”

  

  魏晨点点头,王鸥和蓉妹走在后面一脸姨母笑的互相怼着胳膊,“好甜!好甜!”蓉妹悄悄地尖叫,王鸥一脸你先淡定的模样。小白和张新成则一脸,你们都这么说了,我们还有什么反对的机会嘛...

  

   大家到了饭店,就解放了天性,何炅还喊来了张若昀,大张伟,刘昊然和魏大勋,正好大家这个时间都刚收工,所以何老师一喊就来了,毕竟免费的晚餐谁不爱啊。

  

 包间里热闹的有点过分,小孩们玩的都不亦乐乎,何炅看着眼前的景象,心里涌入了一丝暖流。他端起杯酒慢慢的走到了窗台,望着天上的月亮,无言。

  

 “何老师,在这干嘛呢。”撒贝宁走过去给何老师披了件衣服,“晚上有点凉,出来多披件衣服。”,“谢谢撒撒,我在看月亮……撒撒,你看这月亮好圆啊,真好看。”何炅眼睛直直的盯着月亮,眼睛渐渐出了水雾,他小声对撒贝宁说着。

 “...何老师,你...没事吧...”平时活泼快活的撒贝宁站在何炅旁边,竟也束手无策。何炅泪水在眼眶打转,“没事啊撒老师,我能有什么事儿。”话还没说完,一滴晶莹的泪砸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哎,炅炅,你你你别哭啊,怎么了,是不是因为前些天网上那些事儿..”撒贝宁手足无措地伸出手想去擦他的眼泪,何炅轻轻偏头躲开了撒贝宁的手,但是撒贝宁的手还是蹭过了他的脸颊,何炅呼吸一滞,“谢谢撒老师,我没事儿,”他擦了擦眼泪,回过头看着屋内玩做一团的孩子们,“幸好还好有他们,谢谢他们一直陪着我,”他又回过头深情地看着撒贝宁说道“还有你撒撒,谢谢你,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撒贝宁张了张嘴,又闭上了,“哎,不客气,嘿嘿,炅炅老师没事就好。“对了,撒撒,你找我什么事儿啊。”何炅又换上了平时温柔可亲的样子,疑惑的问着。“没有,我以为你逃酒了呢,来抓你了,哈哈哈哈。”何炅听着这话,轻捶了下撒贝宁“那哪能啊,走吧撒老师,咱们不醉不归!”...

  

    “何老师,何老师...我们马上到了...”助理轻轻拍了拍在车里熟睡的何炅。何炅慢慢地睁开眼,奶声奶气地说“好的。”何炅渐渐坐直了身体,轻轻晃了晃脑袋,好让自己快速清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只是我看演唱会,yy的无聊产物 

  *严禁上升正主 全为私设

  *撒何cp不可逆

  ps:我写着写着就累了😭我尽量把这个写完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